一些感想吧

wow原来lh真的被cp洗粉了

Given (๑•̀ㅂ•́)و✧:

   我从高考结束的那个夏天慢慢接触到了陆地夫妇,感觉这就是恋爱了。
  那个夏天,为了追跑男坐过站后跑回家只为看到他们,每天修仙看大大们的视频,文还有很棒很好的图。天天感觉粉红泡泡充斥着我。
  我之前是只粉鹿晗的,知道陆地后开始粉了小姐姐。感觉小姐姐是特别坚强的。每次在微博上看到骂小姐姐的肮脏话语,我都感觉小姐姐好冤枉。所以我在微博上回骂那些黑小姐姐的。
  这次的公开,我想我做不到祝福三人。这是真话。我会做到不回踩,冷淡处理这些吧。以前存的图啊,视频啊啥的可能变成了我不敢触碰的东西。
  小姐姐真的很好。真的。
  之前看的大大们的糖分视频,所谓的ly被扒的一点不剩,现在看来,我只想说演技真好。(鼓掌👏🏻)
   我们建的坑底别墅啥的,(呵呵,现在感觉……)
  之前我在小姐姐代言的游戏中找到了同伙时开心了好久,现在都变成了啪啪打脸的痛。以后我或许只粉小姐姐。我要做一个小姐姐的唯粉。嗯。就这样。或许没了那句“江湖再见”吧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Multi-KNF | Powered by LOFTER